相信看过《Buzzer Beat》的朋友,一定很喜欢剧中直辉和莉子的配对。我也不例外。但是,重看这剧,我发现我完全被第二对小情侣的故事所吸引。所以,忍不住想为秀治和麻衣这对恩爱小夫妻般的情侣截图。


和直辉、莉子一样,两人的第一次相遇是在公车中。不过,当事人当然全然不知啦!



对于他们来说,他们的第一次见面,应该是在莉子大喊直辉“笨蛋”的那场篮球友谊赛过后吧。当时,麻衣和宇都宫等人合照,而拍照的就是秀治。(我很好奇秀治为什么只是负责拍照而没有加入!)



之后,两人当然为了传照片的原因,交换了email和联络号码咯!而从此,秀治就成了麻衣的‘线人’,打听宇都宫的一切。



来到沙滩的这一段。秀治继续为麻衣报告宇都宫的一切。



而谈到秀治快要被房东赶出来的事,麻衣竟然答应让他搬进去和她们同住!当然目的是为了宇都宫和川崎教练的情报。和莉子商量后,秀治终于找到了安身之所咯!(虽然他只是取代麻衣原本想领养的宠物狗!哈哈!当时两人都笃定对对方没感觉哦!)



原谅我在这一段截那么多图,因为太搞笑了,尤其是秀治被‘布置’成美人鱼的那个画面!





秀治搬进去之后,经常和麻衣商量宇都宫的事,两人的感情也越来越好咯!




真正化学变化的产生,应该由这里说起吧。秀治从特训回来,教麻衣篮球的close stand 和 open stand。秀治很明显地开始留意麻衣了,只是傻傻的麻衣还不知道吧!



之后,麻衣还是照样和宇都宫约会,听他净说些无聊的篮球论。(这点我还蛮佩服麻衣的,如果是我,我早就打了上千个哈欠咯!她却还面带微笑继续聆听!)



此时,刚好遇到和直辉妹妹等高中生联谊的秀治。



麻衣可是非常莫名狠狠地训了秀治一顿!还迁怒于那些高中生!



最后,麻衣还是和宇都宫离开了。看着他们的背影,秀治可是很失落呢!



接下来,在一次两人独自在家里的夜晚,秀治终于鼓起勇气和麻衣表白。过程虽然有点笨拙搞笑,但还是有浪漫的成分。(这里我可是很欣赏秀治的勇敢表白,不像直辉那样拖泥带水的。)面对秀治突然的告白,麻衣可说是完全不能理智面对。(这里麻衣还真可爱哦!)






此时,莉子回家咯!面对他们突如其来的进展,可是把她吓坏了!(这里还蛮同情莉子的,本来满腹冤屈想回家休息,结果还得为了这对小情侣,识相地离开。


当然,在莉子的鼓励下,小情侣终于诞生了。原本还想截图的说,突然发现原来自己已经截了二十七张照片!哎哟,还是就此打住吧!毕竟情侣已诞生了!《Buzzer Beat》的最后,秀治也向麻衣求婚成功了,两人可是好事近、圆满结束啦!

最后送上两人的牵手照。两人真登对、可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