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的日剧档,除了现在还在日本播放的《诈欺游戏2》及秋季《粉红系男孩》外,其他的,都让我由头考虑到尾。毕竟单元剧实在太多了。撇开最不是我杯中茶的医疗剧,警匪剧在2009的日剧里,也太多了吧。因此,在年尾才推出的《东京dogs》真的让我好头痛!到底要不要看啊?当然,看在小栗旬和水岛宏两位大帅哥的份上,最后,还是买了dvd回家。(真是花痴女!)




《百度百科——东京DOGS》简介:

富士台月9剧自1988年《猛龙笑将》以来21年首个刑事连续剧。纽约归来的精英刑事高仓奏与热血暴走族刑事工藤丸尾组成拍档,共同侦破各个案件。

此剧是小栗旬的月九初主演,也是水嶋ヒロ的月9初出演。

小栗旬在剧中扮演小学时目睹父亲在自己面前被杀,为了抓住真凶前往熊人所在的美国纽约成了一名刑警名叫高仓奏,高仓奏对待工作非常冷静严格,一点不通情达理。为了调查一起大型麻药交易事件和日本警视厅进行共同搜查,并因此和水岛宏饰演的特殊搜查课刑警组成搭档一起破案。

剧中小栗旬和水岛宏扮演一对精英搭档,水岛宏在剧中是一个喜欢跟黑社会混到一起打架的原暴走族,擅长格斗技,爱好是跑去联谊泡妞的警视厅特殊搜查课刑警。和小栗旬扮演的主人公无论是性格还是查案方法都截然相反。另外,吉高由里子扮演因某案件大受打击失忆,掌握整个案件关键的谜团女子。这三人关系的发展也将成为月九的另一条主线。

扮演精英刑警小栗旬上司的是三浦友和,扮演他母亲的则是田中好子,两位均为实力派演员。

这部作品主人公,纽约市警察中的佼佼者高仓奏(小栗旬)回到日本,和警视厅特殊搜查课所属刑警工藤丸夫(水岛弘)组成了“谜样”组合,不停的解决各种困难事件。除了三浦友和等,饰演警视厅同事的还有大冢宁宁、胜地凉、东干久等名演员。小栗旬和水岛弘与这些同事之间的关系也是故事看点之一。另外,友坂理惠等美女演员也将为该片增色不少。




嘻嘻!其实两大帅哥的合作,身为观众的,一定会有所“倾向”嘛。没错,本人是比较偏小栗旬派的。无论演技还是外表,我还是比较爱小栗旬。其实最主要还是我很爱‘高仓秦’这个角色——帅气、木纳中却特别有喜剧效果。



当然啦,水岛宏在剧中也不逊色。说真的,与其看他在‘帅管家’正经八百地服侍自己的小姐,我倒比较喜欢看有点‘南波学长’的工藤丸尾。



这剧的两位男主役演技很棒、很自然。相反地,吉高由里子的演技在相比之下,逊色极了!连我对她在《旋爱》、《白之春》的好印象也全毁了。其实‘松永由岐’这个角色不但不是讨人厌的角色,而且我也很喜欢她和秦、丸尾的暧昧情节。不过,就是吉高由里子的演技... ...哎~ 我该说是她累事吗?

回到我剧中最爱角色——高仓秦,木纳、正经、帅气却搞笑,真的每回都让我期待呢。

笑点一、就是他的手机。每次出任务紧要关头,秦的手机一定响。不是女友夺命连环call,而是妈妈打来发问、报告无聊琐碎事。

 
每次,都让丸尾超疑惑的。

可是啊,秦还真的蛮疼他的家人哦。每回在出任务的同时所收到的电话,他在晚上也会兑现对妈妈的诺言。像第六话的时候,他妈妈突然打来说自己爱上裴勇俊,晚上,他就买了许多海报回去给妈妈。哈哈!


秦的‘妹夫’也蛮搞笑的。

笑点二、美国佬扛上日本前暴走族的无聊争吵。而且往往在枪战、和匪徒对峙的时刻。


往往让敌人觉得自己是‘多余’的。


问题应该出现在他们的观念吧。





看戏时,总觉得右手边那位叫堀川警员好面熟哦。后来才发现原来他就是在《未来讲师》饰演深田恭子男友的热狗连锁店副店长。


最后附上两张高仓秦举枪的帅气照片





p/s:以上剧照转自富士电视台《东京DOGS》官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