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您;
...是突然吗?

突然的怀念,
让我思绪涌出很多与您的回忆。

翻开过去的记忆,
追忆起我们的点点滴滴;
您的严肃、认真、可爱、亲切的表情一一浮现。

总觉得我们的记忆只是挂上休止符,
得意忘形的我,
竟忘了存在于彼此距离之间的句点。

思绪何时能让距离重新奏起属于我们的音符呢?
那暂居的“休止符”何时能迁离我们的之间呢?

放下了,我相信自己已做到。
然而,对您的追忆,
我停止不了;
...甚至...
不愿就此罢了。

释怀了,真的...
尽管这是我不甘的。

对您的追忆,
是我现在唯一能永远感觉到您的方式。
您呢?现在身在何处?是否在挂念我们?

... ...
但愿我的思念不会带给在极乐的您任何负担。

...外公...
祝您一切安好



整理电脑的资料时,发现当年和外公等一行人到吉打闻名的museum padi 去赏画时拍的。而这也成了我追忆外公的片段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