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

没想到,时间过得那么快。您离开我们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

人家说,时间可以冲淡一切。可是为什么,每每提及您的离开,眼眶还是会泛红,心还是会不舍。


外公,

你知道吗?我下星期六要参加毕业典礼了哦!我终于diploma毕业了!虽然不是你期望的教育系,可是我还是朝着我的目标一步步前进。

一年了,我们家似乎因为你的离开变得更密切联系,无论是舅舅阿姨来我家还是我们到怡保家。

每当我们聚在一起吃大餐时,舅舅和阿姨总会想,“当年有没有带‘爸爸’来吃过呢?“

一年了,时间真快。

一年可以发生很多事情,可是我们偏偏忘不了您。

一年可以改变很多事情,可是永远改变不了我们对您的思念。


外公,

在黄泉的路上,您还安好吗?不用牵挂我们,我们这里一切安好,更不会因您的离开而四分五裂、各散东西。我们永远缅怀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