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一族,最常遇到的烦恼,除了薪水、工作内容外,莫过于人事问题了。或许,我不该这么快下定论。但是,我总觉得,我已经被某某上头“盯住”了!应该是说,我可能被针对了吧!

人事问题,一直是我这个人最讨厌、最不想面对的问题。虽然,我知道这是无可避免的问题,但是,对于才刚上班一个星期而已的我,未免太苛责了吧!

好想告诉那位涉嫌针对我的同事:“老大,我只是打份工而已,你又何必咄咄逼人呢?” 更何况,我都不想介入你和她的纷争。我...只想好好上个班而已。

或许,我真的太粗心;
或许,我不应该忽略细节;
或许,我还不够资格当个称职的记者。

但是,请你给我一个进步的空间;
请你给我继续摸索的时间;
请你给我提升自己的机会。

我不想当个永远犯错的菜鸟;
也不想就这样乌乌龙龙地打工一辈子;

我只想好好学习,累计经验。可以吗?

叶告诉我说,她觉得我工作得很辛苦,很吃力。
我说:“我真的好大压力哦!”

叶说,她觉得我不适合当记者。
我告诉她:“面对这种压力,我很累哦!”

叶告诉我,她觉得我面对工作,显得很慌忙。
我说:“还好有你听我诉苦!”

前几天,阿姨帮我找到另一份工作。我一度拒绝。但那时的我,并不是没有对现在工作问题的醒觉。而是,我知道,现在决定离开,就代表我以后再也没有勇气面对这份工作了。

我不想在还没真正觉得不行之前离开。我...想拼下去!或许这样才能跟自己交代吧!

丝告诉我:“明天会更好!”
我在想:“我每天都在期盼美好的明天!但愿我真的可以成你贵言。”

老板曾说:“人谁无过!”
我在想:“我不想连明白这道理的你,也觉得我错得离谱!”

错,我曾犯!
我不是那种不承认自己错误的人,也不想成为那种人。

但是,我...

被放大的错误,让我好累!好怕!

我好像渐渐对工作有恐惧感了!好怕,它会把我工作的热忱吞噬掉!

告诉我,我可以加油的,对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