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说:“认真的男人最帅!” 哈哈!果然,再次被光一电到!

刚才整理我的hard disk,发现了这个之前我在网上抓的j-stage report影片。内容是光一讲解他solo演唱会的制作。


认真的男人真的很帅!谈到他的舞台,我觉得他整个人都发亮了。这种光芒,绝对让你想象不到他就是《堂本兄弟》里,那个苯苯又有点欧吉桑的主持人。 王子的气息又从他对舞台的热爱中,展现出来。



没办法,看到他认真的眼神,还真的又被电到了!尽管这只是短短约6分钟的影片,还是让我爱不释手。不知道他精心制作的这场演唱会什么时候会推出dvd呢?突然超期待的说!



然而,尽管再认真,笑容一出,还是微微地浮现‘天然呆的’个性。 不过,我还是那句:“光一,你是最棒的!永远支持你哦!”

p/s:快和你的相方推出新作品啦!我等到颈都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