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神奇了!當了他們10多年粉絲,我第一次一起夢到他們兩個人!!之前只有一次夢到在超市遇見剛和一次夢到光一來馬開solo演唱會!這次,兩人竟然同時出現啊!哈哈...醒來時,我也忍不住大笑!

夢中其實我和kinki也沒有什麽交際,還是依然當個默默支持他們的粉絲。



話説我莫名其妙和家人一起出席一個盛會,正當我們和其他來賓排隊入場時,我突然發現光一就在我前面!而剛則排在他的前面。

偶像突然在前面,我也莫名地緊張起來,可是又不敢主動搭話,只有默默跟在kinki後面。等大家都安定好座位后,我竟然被我媽叫去幫忙,明明是個很好時機和kinki説話的說。結果,只能眼睜睜看著剛很活躍地走動、和其他出席者聊天。而光一則坐在一旁安靜地看場刊。

不管了,我決定飛身過去和光一要簽名!誰知道,我媽媽竟然硬是把我抓回來、還把我訓了一頓!丟臉死啦!

就這樣,一段奇妙的美夢就在我的鬧鐘響時結束了。結束在最丟臉的時刻,也好吧,至少夢中的kinki還未發現被罵的我!不然,一定留下了不好的印象!都是夢裏的媽媽害的!

話説回來,在夢裏,我都沒看到kinki的正臉呢。剛則一直背對我;光一則在看場刊時給我偷瞄到他的側臉。

兩人都好帥哦!穿著筆挺的西裝。就好像...就好像在FNS時的他們!





哈哈!開始花痴了...真不好意思!

p/s:最近沒什麽想聼的歌,唯一讓我百聼不厭的,依然是——kinki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