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在現場看光一 的演唱會是很幸福的。



光一在演唱會說他很注重舞臺的燈光。說實在的,我也很喜歡舞臺的燈光的效果。去過幾次現場看演唱會,每次因爲是在馬來西亞看,所以歌手們的燈光效果都遠遠不及國外,尤其是日本演唱會的舞臺效果。印象中,最深刻的,便是周傑倫今年3月在馬來西亞開的《跨時代》演唱會。燈光效果和舞臺熒幕讓人看得出用心及巨額的‘投資’。其他的,平平無奇。


這次,光看dvd,便可以知道光一《BPM》演唱會的燈光和舞臺設計安排的用心。真的很美。很喜歡鏡頭long shot整個舞臺的效果。加上燈光搭配,一級棒!

在《BPM》專輯裏,我很喜歡《In & Out》這首歌。同樣地,在演唱會上,令我最嘆爲觀止的,也是這首歌的演出。第一次看到瘋狂跳舞的光一,舞蹈編排很好噢!



除了舞蹈,以吉他彈唱便是我最愛光一演出的其中一環。hehe... 就整個才子的look嘛~~

最後po上,dvd裏寫真冊裏我最愛的一張照片:



p/s:以上照片全是我用手機拍dvd寫真冊裏相片的。 我手機的效果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