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于有時閒看《Gravity》裏的dvd特典影像。我說啊,怎麽原來這次台壓版竟然也沒有中文字幕啊?!

但是,憑著我10分之1桶水的日文程度,總算了解一二。

看完了特典,說真的,總算明白爲什麽之前一直看到kk的台灣粉絲會在網上抗議。韓國和台灣的畫面分配太不公平了吧。如果我是台灣的粉絲,也會多少不滿事務所的分配。

不過,從理智的方面看,或者可能韓國是第一站,所以比較注重光一首次海外個人演出的畫面吧。

話説回來,韓國的粉絲的確還蠻花心思的。從開始的群體擧牌到熒光眼鏡,都費盡心思吸引光一的目光。從dvd的影像看來,光一好像很感動呢!

至於臺灣的畫面,實在太少了。可以說是草草帶過,的確不公平啦!我不在臺灣,所以不知道臺灣粉絲到底有沒有出什麽花招向王子表達忠貞,不過愛光一、支持光一的心情一定不會輸給韓國的粉絲。事務所應該要多多少少均勻地回饋每個海外的歌迷嘛。

話説回來,特典裏的光一也太帥了吧!我看著看著都忍不住很想拍下一些畫面。是我太久沒有看到光一的關係嗎?看著dvd,我也未免太興奮了吧?! 哈哈...竟然用手機拍電視畫面,傻了...嘻嘻....







p/s:這都是用手機拍電視畫面的,所以畫質有點跑掉了...改天有空再用printscr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