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如果說這次臺灣行裏,接下來的阿里山和清境,是消耗我脂肪最多的行程,那麽這天的豪華雙下午茶,將是消耗我最多台幣的一天。

話説回來,在台北地下街逛完之時,已經快2點了。早上只吃了些麵包的我們,肚子也餓了。於是趕往原本内定了的行程中的下一站——Mr J義法廚房(光復店)。

每次傑倫的餐廳都讓我匪夷所思。繼上次到“不可能說的秘密”主題餐廳之醫院事件后,這次的光復店,也讓我摸不着地點的頭緒。不是地址不清楚,而是我實在想不到這條寧靜的街道竟然隱藏著大明星開辦的餐廳。

34.jpg 

不過,如果仔細觀看,沿路上還真的有不少餐廳設立在此呢。捷運板南綫往南港的方向,一直到國父紀念館站。從2號出口出來沿路直走約6分鐘就到了,交通挺方便。


15.jpg 

16.jpg 


這次來得挺合時的,聽説傑倫才剛把《琴傷》mv 裏的香水鋼琴遷入這光復店,所以一進門馬上就看到這‘新裝潢’。

23.jpg 


時間已經來不及點午間套餐了,我們只好單點一份意大利面和一份下午茶,隨餐還有附贈蛋糕甜點呢。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4.jpg 

25.jpg 

26.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這塊蒙布郎栗子蛋糕真的很好吃,甜而不膩,是服務員推薦給我們的哦!

Mr J 餐廳的食物挺不錯的,價格算是中上但卻真的非常公道。普通OL都可偶爾來這裡消費的好地方。結帳時,在櫃檯看到個很可愛的Mr J小人偶。

32.jpg 

33.jpg 


開始時說了,這天有豪華雙下午茶。爲什麽會雙下午茶呢?原因就是之前逛台北地下街超出預算時間,錯過了原本預定的Mr J午間套餐,所以改成了在Mr J用下午茶。而原本決定的下午茶地點——Deja Vu,就成了當天第2個下午茶目的地。而且爲了順交通方向,我們離開Mr J餐廳后,就直奔Deja Vu了。

Deja Vu——捷運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直走約4分鐘就到了。

35.jpg 

36.jpg 


明明到了地址的所在地,怎麽發現卻是個公園。不要懷疑,Deja Vu餐廳就在這裡!

55.jpg 

37.jpg 


如果說Mr J餐廳的食物價位屬於中上,那麽Deja Vu 的價位卻是上上。一般人,尤其像我這樣剛出來工作的朋友,應該很難負擔吧。

剛吃完Mr J的意大利面+蛋糕,來到這裡,由於這餐廳規定每人都得點餐,我和姐只好一人點一份下午茶。想說肚子還蠻飽的,可是又想參觀Deja Vu這餐廳,點份下午茶應該縂比正餐來的小份吧。沒想到,餐點一到,我們2人都忍不住大笑起來。我們的第2份下午茶...也太豐富了吧!

38.jpg 

39.jpg 




Deja Vu是個以魔術和音樂為主題的餐廳。餐廳中的魔術都有一定的表演時間,通常都在晚上吧。所以,在我們‘享受’著這豐盛的下午茶時,並沒有任何其他的客人在,我們簡直可以在餐廳裏到處跑、到處拍照。

41.jpg 

42.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50.jpg 

51.jpg 

52.jpg 

53.jpg 

54.jpg 


裝潢真的美到~~~~~~~~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鋼琴應該是熊貓人電視劇裏的那架吧!

43.jpg 

最後送上Deja Vu,我個人認爲的重頭戲——傳説中的蝙蝠車!

40.jpg 


Mr J義法餐廳官方網站:—— http://www.mrj-tw.com/

Deja Vu官方網站:—— http://www.deja-v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