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因爲知道除了臺北這2天外,其他的行程都必須很早很早起床。所以,在台北的第二天,我們給自己優惠——睡到自然醒!

9.jpg 

起床了,吃了昨晚買的面包當早餐后,台北地下街的商鋪應該都開門了吧。事不宜遲,馬上去逛!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別以爲臺北只有五分埔找到漂亮又便宜的服飾。在地下街也能遇到好康事。像我這次在五分埔失意,在地下街卻得意洋洋。1件100台幣的上衣,簡直笑翻我了。別以爲貨物不好,設計和質料還不錯的呢。除了服飾,我在地下街也買了很多日劇。前一天在饒河夜市找不到過去我一直光顧的日劇店,沒想到來到地下街給我找到了各式各樣的日劇。只是價錢不如過去、比之前貴了一點。


逛完地下街,我們匆匆地趕到周傑倫的餐廳——暫且不說餐廳的經歷(詳情會寫在《三顧台灣 ~ 台北(下)》。現在先省略...省略...

吃過下午茶,坐著捷運,順著板南綫往永寧的方向,我們來到了西門町。



西門町是在各個臺灣偶像劇裏常常會聽到的地方,屬於年輕人的聚集地。來到這裡我最想到的地方就是佳佳唱片行。適逢光一推出第3張個人專輯,所以一定要去掃貨的啦!

在佳佳,找到了光一的《Gravity》,一口氣拿下了初囘A版、B版...再看看...結果普通版竟然沒貨了!!!雖然很開心光一的專輯賣到缺貨,可是卻很遺憾自己湊不齊版本了。結果在佳佳只買到《Gravity》初囘A版、B版以及剛的平安神宮DVD,佳佳的服務很好,還送我很多DM呢。至於《Gravity》的普通版,我最後在五大那裏找到了,總算圓滿收場。




插曲一幢:西門町那裏意外地遇到我臺北民宿的房東。真巧!

西門町之行結束后,我們便到距離我們民宿——台電大樓附近的師大夜市解決晚餐:-蔥抓餅和甜地瓜。




來到師大夜市,我特別特別要推薦“茶壜”這家珍珠奶茶,比起馬來西亞這裡所謂的“日XX太”連鎖店好喝得太多了吧,果然正宗的臺灣珍珠奶茶就是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