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煩悶的星期二裏,突然在微博看到2大好消息:-

一、光一的《Love Cries》有PV!!
二、剛新劇的CM,這次是有本人出現,不再只是剪影!!

這真差點讓我突然從枯燥乏味的辦公室跳起來,太高興了!好久沒有kinki的新作品。雖然這次還是各自的solo (快給我團活!!。相信每個kk的飯都是這麽的興奮吧,所以我也不想多說,直接截圖欣賞(爲了省時間,我克制自己不要截太多)一共弄了8張帥氣的光一。


這次PV西裝現身,光一實在太適合西裝了,整個王子形象又出來了。(雖然在節目裏常有歐吉桑舉動


不知怎麽的,我好喜歡光一一只手撐著窗口(還是牆壁?)的感覺哦


是扮演吸血鬼的角色嗎?我還是蠻老派的,有點害怕看到自己的偶像躺進棺材的樣子,導演有給光一紅包討個吉祥嗎?(迷信!不過按照華人習俗是這樣,但日本應該沒有這種觀念吧?!)



雖然同樣的背景,但是看到光一憂鬱王子的表情,忍不住截2張!


縂覺得光一和月亮好搭!!是被《下弦の月》和《夜之海》這2首歌影響了嗎?


最、最、最~~~~~~ 喜歡這張了。側臉還是帥氣!!


這張也是側臉... 手搭在鋼琴上呢!! kya~~kya~~(這尖叫聲的點是——??


請不要管我的瘋言瘋語,我想我腦子被‘電’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