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累了一天回到家,肚子超餓的。正想快點吃晚餐的時候,爸拿著一封信交給我:“你的信!”我一看,啊!原來是我‘孩子’的給我的信!

“WorldVision?這是什麽啊?“ 我沒有回答爸的問題,只是笑嘻嘻地囘房拆信。(我家除了我姐之外沒人知道我外頭‘有個乖兒子’...哈哈...

這是我第2次收到他的回信。距離上次,已經有半年多了吧?!說起這封信,就得從今年2月說起。2月18日,是他的生日(和我小舅舅同月同日!),無奈2月大家都忙著過新年,我竟然忘了祝福他!拖到了25日才突然醒覺自己錯過了一些事情,匆忙之下,只在公司附近的文具店買了賀卡和文具(又是文具?!我知道我很沒創意啦!),就去郵局給他送去。



就這樣過了幾個月,我都快忘了這事情。今天就收到孩子的回信。



真的很開心收到他的回信,知道他一切安好,那就覺得自己小小的付出有大大的回報了!

同樣的,這次信紙的背面也有孩子的畫作:-



如果沒看錯,他在畫著他的家園吧?!雖然我對孩子的世界理解得不深,但大概可以從畫中感受他的家園...

孩子,願你一切安好。


p/s:很喜歡把自己和‘孩子'的互動分享出來,可是又想保護孩子的隱私,所以信的内容我也索性全部blur起來。p圖p到我好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