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心血來潮,很想送自己一份有意義的生日禮物。於是上網報名了。

2012年6月4日,我把資料全部都寄出去了。

就這樣,我就開始助養了一個小孩。

說起來很奇怪,其實我是個不喜歡小孩子的人,可能一時衝動、可能一時被感動,反正現在的我很享受助人一臂的感覺。

收到確認了成爲了某個孩子的助養者的信后,我開始煩惱該送什麽見面禮給他...最後,我選擇了雖沒創意卻很實用的顔色筆,就這樣在8月13日寄出去了... ...

遺憾的是我緊張把禮物送出,忘了拍照留念,只剩下挂號信的票根:-


星期二那天,10月9號,縂覺得信箱裏會有我的信,一看,果然,我終于收到孩子的回信了。


雖然看不懂緬甸文,但還好有翻譯


信紙背後還畫了幅圖畫,直覺告訴我,那是用我送的顔色筆(是你想太多吧?!


孩子,謝謝你的畫!等我後個禮拜到臺灣找些好手信寄給你,等我啊,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