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在首爾民宿check in之後,便馬上開始逛街咯!今天白天的主要是在江南、狎歐亭、清潭、新沙洞林蔭道溜達。

 

 

 

 

3.jpg

4.jpg

5.jpg

6.jpg

1.jpg

上面這間coffeesmith分店算是這裡的地標之一吧!這裡的建築物都各有特色,有種上流社會的感覺?!哈哈...在這裡我只想寫意地漫步在街頭。走著走著,逛了幾間店,除了拍照,也沒買什麽。最後終于找到了吸引我的!

8.jpg

這個品牌的巧克力很有名的,當然價錢也不便宜。所以,我也沒吃過。可是今天我不是想吃巧克力,是想吃它這裡賣的巧克力雪糕!

7.jpg

超濃郁的冰淇淋,好好吃哦!

 

 

9.jpg

12.jpg

13.jpg

14.jpg

人在外遊蕩,常常就會食不定時。這在每次自助旅行中我都能深深體會。正當這過錯午飯、未到晚飯的時刻,我和姐都肚子餓了。看來看去,決定到這間火鍋店。

 

10.jpg

11.jpg

點了泡菜火腿香腸鍋。別看這清淡的湯頭,當攪拌均勻後,就會紅紅的一鍋。我習慣吃辣,所以覺得味道剛剛好。

 

p/s:本來只是隨意挑選的一間店,後來,在其他地方也同樣發現這分店。這才恍然發現這間應該是蠻有名的連鎖店吧,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