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于來到Raja Uda傳説中很盛大的斗母宮。

一大早起來,原定中午要到斗母宮走走的說,卻看到天昏地暗。心裏不禁祈禱太陽公公趕快戰勝昏暗的天色。終于,不服我所望,太陽越來越烈。烈到我還真有後悔我的祈禱。

我和翠來到時,這裡剛有活動。可能是北海斗母宮相關人員的活動。開始時,我們並沒有特別留意。後來給了香火錢,拿了一束香準備要拜神時,發現廟裏除了我們2人外,沒什麽其他與活動無關的人。沒辦法,香也買了,只好在不影響他們的情況下拜拜咯。也因爲這樣,我忘了我原本還想求籤的說。

這廟真的很大、很漂亮。相信晚上在燈光的照耀下顯得更莊重。期待下次再到這拜拜,希望是晚上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