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jpg 

2015年5月18日。一大早吃早餐後,我們便兵分兩路,我姐和男士們等去把車子還給租車行,而我則和其他女士們在飯店等待已經約好了的地陪。這次因爲家人長輩們都參與、再加上澳洲本來就很適合自駕旅行的關係,所以放棄以往瘋狂爆走方式,找了個導遊兼司機帶我們到比較郊外的區域。

雖然有導遊,但是地點則由我們決定。這天,我們計劃到袋鼠王國和掏金鎮。

能來到墨爾本,最讓我開心便是終于可以親眼目睹澳洲‘名物’——袋鼠!

首先,導遊帶我們到的是——袋鼠王國。在這裡有3大主要必看:袋鼠、無尾熊和Wombat(我不知道中文叫啥)

帶著餵食袋鼠的飼料,我們一進去就馬上看到許許多多的袋鼠。

51.jpg 

52.jpg 

和我在奈良遇見鹿一樣。這些‘大哥們’都非常清楚訪客手中的是什麽,一副‘我已經準備好’的樣子,等待被餵。個子比較壯大的,通常都吃得好快。你剛把飼料放在手掌,便馬上被它們清光。至於小袋鼠們,它們的咀嚼能力沒那麽強,要完全把你手掌的食物吃完需要很長的時間。所以它們都好怕人們耐不住性子把食物帶走,在咀嚼口中的食物時,絕對不鬆開你的手。

57.jpg 

66.jpg 


這只是我遇到咀嚼能力最慢的,等它吃東西,我腳都蹲到痠了。可能它也不好意思吧,所以一直任由我不斷拿相機拍它補償 :P

至於這裡最懶惰的,莫過於無尾熊。從頭到尾只抱著樹睡覺!不肯以正面示人。

59.jpg 

好不容易看到只在‘清醒狀態’的孩子,卻一直在忙著吃。

60.jpg 

61.jpg 

終于等到動物園飼養員把其中一只抱出來給大家看,它...還是在吃,毫不顧儀態!

62.jpg 

63.jpg 

64.jpg 

這吃貨!

其他的動物,包括了Wombat、還有鱷魚,都是高人氣呢!

65.jpg 

68.jpg 

這Wombat,開始看我還以爲是豬呢!聽説它和無尾熊是親戚!

69.jpg 

70.jpg 

上面這只鱷魚是真的!在曬太陽呢! 

因爲袋鼠被餵食的萌樣實在讓我忘不了,也取代了原本我比較喜歡無尾熊的地位。最後我在手信店不顧我媽的反對,堅持把這‘孩子’帶回家了!

你看,它的眼神是不是好萌啊!!

嗯哼...回到主題。離開了袋鼠王國,我們來到了陶金鎮。

71.jpg 

在這裡,就讓我的世界佈滿了“牛仔很忙”的背景音樂吧! 

73.jpg 

74.jpg 

76.jpg 

77.jpg 


最讓我們玩得不亦樂乎的便是這舊式保齡球。

這裡可以體驗挖金,挖到的金歸你所有,不過這麽多人,包括我也嘗試了,最終還是無功而返!唉...

79.jpg 

上面這2個是這裡工作人員。只有他們發現有人靠近或試圖拍照,就會職業性地誇張演出!真可愛! 

就這樣,玩了一整天。導遊把我們送囘飯店後,便與我們約好明早集合的時間。

 

==========================================================

p/s:謝謝我們的導遊==〉墨爾本旅遊玩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