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因爲只有短短3天的血拼時間,所以一切都得抓緊時間。從機場坐地鐵出來到飯店後,不該再拖了,馬上出發Siam市中心。

2.jpg 

3.jpg 

首先第一站,來到了Pratunam Mall。是mall不是market哦。Mall是在室内的,給我的感覺就像是韓國的東大門Morning City。當然價錢比起來Pratunam Mall便宜多了。竟然可以找到100Thai Baht、質感卻不差的好貨!

這天午餐也在這裡解決了。這裡的Food Court好多選擇,而且美味極了!

4.jpg 

5.jpg 

6.jpg 

每份都好好吃哦!特別是那木瓜沙律,棒極了!難怪排隊這麽久才買到。

吃飽了後,繼續逛下去。Pratunam Mall、Siam Central World、Siam Paragon。對,來到了Siam Paragon。終于可以看見我心儀已久的可愛企鵝!就在Siam Paragon底樓的Siam Ocean World!

溫馨提示:要去Siam Ocean World最好先在網上買票,可以有五折哦!也比較省時間。我們因爲提早在網上買票,所以逃過了排隊的煩惱。

7.jpg 

上面這只是假貨,真品在下面哦!

8.jpg 

9.jpg 

是不是也很大只呢?!還有好多海底生物呢!

14.jpg 

15.jpg 

16.jpg 

12.jpg 

13.jpg 

看到這一動也不動的海馬,同時也知道了個真相——海馬爸爸會懷孕!

最後,來到了我的最愛,也是我來Siam Ocean World的目的——企鵝。

10.jpg 

11.jpg 

當你看到它們每只走路和吃東西的樣子,你也會深深地愛上它。我這刻才發現原來企鵝游泳好快哦!

因爲看到本尊,實在可愛得讓人着迷。不止我,我姐也愛上了它們。最後,我們2人分別買了個企鵝娃娃才甘願離開這水族館。囘的時候,吃個泰國連鎖火鍋店——MK火鍋,才滿足地回家休息。

17.jpg 

 

 Siam Ocean World的官方網站------>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