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在曼谷的第二天,一大早便出發到Chatu Chak市場(又稱為JJ Market)。從BTS Mo Chit站出來,跟著人群走准沒錯。不到幾分鈡就到達,可以開始亂‘敗’。不過記得,Chatu Chak市場只有在周末才會全開哦。

在Chatu Chak狂買的紀錄我就不多說,直接跳過吧。狂買了一個早上後,來到了和它相隔1站而已的Union Mall。從Phahon Yothin 3號出口到Union Mall,這個被稱爲泰國年輕人最喜歡的商場。的確,和JJ Market不一樣,這裡幾乎...沒!有!遊!客!這裡雖然沒有JJ Market那麽便宜,但價錢也不會太貴、選擇也很多。然而,缺點就是,店家不大肯減價,還有,這裡的衣服比較小號。像我這樣的有(比)點(較)肉(肥)感(胖)的女生,選擇較少。來到這裡,因爲聽説泰國的Swensen比馬來西亞便宜,所以我們首先到了Swensen享受了上圖的冰淇淋大餐補充體能,然後繼續血拼!

沒錯,離開了Union Mall,我們接下來的目的地,還是——血拼。這次是——Terminal 21。

20.jpg 

每個介紹曼谷的人,都說要來這裡拍照。因爲這裡每層都會有不同主題,可以拍照。而事實的確如此。不過,除了拍照,我覺得Terminal 21沒什麽好買的。因爲我發現了我在Pratunam Mall買的一件200Thai Baht的T-shirt,在這裡標價380Thai Baht,貴多了。所以,對我來説,這裡只是個拍照點。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拍完照,肚子也餓了。我們決定到Somtam Nua Siam Square Soi 5 吃晚餐,在BTS Siam 4號出口。

27.jpg 

28.jpg 

29.jpg 

聽説這裡很多部落客大推,所以裏頭好多遊客哦。但是我們親自吃過了,發現其實並沒有想象中好。首先是魚,因爲是河魚,所以姐說有種‘特別’的味道。而我則被那豬肉辣湯,嗆到快哭了(裏面超多小辣椒)。最失望的是木瓜沙律,竟然比不上我們在Pratunam Mall Food Court裏吃的

但是,總算還是吃的飽飽的回家休息去。

31.jpg 

p/s:我發現泰國的保安都很嚴謹。每個MRT站和大型商場像Terminal 21這般的,都會有人守著,進入的人還得過安檢。因爲我是背包客,總是背著背包,每每過這些地方,我都會被叫停、打開包包。有點煩人,不過爲了安全還是心懷感激、乖乖配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