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jpg 

11月21日,這天一早我們便到上次東京行錯過的景點之一——築地市場。

來到築地市場,看到那麽多新鮮小吃就一定會忍不住大開‘吃’戒。可惜這天早上我吃了麵包才出門,因此,暫且讓胃休息一下。

但是姐就已經開始‘發威’啦!上面這飯糰就是她開始的第一步。

之後來到這丸武玉子燒,不可錯過的名物之一!絕對要來一份!

132.jpg 

熱騰騰的玉子燒,入口即化、不過甜、味道剛剛好!我喜歡!

133.jpg 

再來份...嗯...應該是烤魚餅之類的。裏面有魚肉、章魚還有些蘿蔔等等。好吃!可惜冷了,如果熱騰騰吃,一定超棒!一樣那句:好懷念家裏的辣椒醬,一定超搭的!

134.jpg 

之後,再來份烤鰻魚串!好了,吃了那麽多,是時候... ...吃!壽!司!(不是該停嗎?!)

挑了好久,終于選到這家。可能是壽司拼盤合我們意,也可能站著推銷的阿姨笑容太好的關係吧!總之最後我們選了這家。

135.jpg 

非常不好意思的是,我們2人同吃1份拼盤。之前吃太多也實在吃不下太多,還好店員也讓我們share,還多送我們一點生tuna肉。(雖然很感激,但是不大吃生食的我們卻產生了另一種煩惱)可能,大家很奇怪不吃生食幹嘛還叫這壽司拼盤。築地市場的壽司店通常都以拼盤來賣,而且叫我們單個order,我們也不知道怎麽說。好在,姐至少還能吃一點生魚片,所以就嘗試了這些壽司了。最後結果怎麽樣?嗯...食材很鮮,不過生肉方面問我不准,因爲我真的接受不了

136.jpg 

這是壽司拼盤附贈的味噌汁。吃飽了之後,我們也準備離開築地市場,卻剛巧經過這家咖啡廳,咖啡實在太香了,按耐不住咖啡因作祟,最後還是進去喝杯咖啡!

137.jpg 

這咖啡真的很好喝!過足我的咖啡癮。只是老闆臉成天板著,有點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