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jpg

2015年5月22日,我們在墨爾本的最後一天。這天我們沒有導遊,一切自由行!既然是最後一天,我們的目的地當然是shopping!

 

我們到澳洲的第一天去了Sunday market,最後一天竟然也是market。不過,比起來,Queen Victoria好逛太多了!好後悔最後一天才來噢。 依稀記得媽媽和阿姨都忙著買便宜T-shirt。而我則在這裡買到了一件質量和價錢都不錯的連身裙、無尾熊娃娃還有些許手信。

 

之後,香濃的咖啡就吸引了我。

 

168.jpg

 

墨爾本這裡的人好像都比較偏愛拿鉄。而且他們的拿鉄和我之前喝的味道有些不同,比較偏奶味。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我原本喝慣的味道,況且我較愛無糖黑咖啡。

 

169.jpg

170.jpg

 

我們在Queen Victoria喝咖啡、吃donuts。逛夠了,便轉囘到我們之前去過的唐人街吃午餐。然後繼續在這城市中亂竄亂買。

 

171.jpg

172.jpg

173.jpg

174.jpg

175.jpg

 

我們也回到了第一天來時錯過了的South Wharf。熱愛血拼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South Wharf!太!好!逛!了!

 

176.jpg

177.jpg

178.jpg

179.jpg

 

這天的晚餐,當然一定要吃西餐。我們一直要求長輩們不要煮飯了,我們吃pizza!

 

180.jpg

181.jpg

182.jpg

 

真好吃。只可惜原來除了我,大家已經對cheese的味道感到膩了。有沒有搞錯,怎麽會膩呢?!吃飽了,我們便囘飯店收拾行李準備明天早機回家。再會了,墨爾本、袋鼠、企鵝與無尾熊。

 


 

墨爾本之旅是我第一次到了那麽多‘洋鬼子’的地方。一個必須用英語溝通的地方。好在我們8人英文都不錯。原本我還很怕澳洲排華,沒想到其實墨爾本的人很nice。不過,内地遊客的品行與土豪的行徑真的出了名。很明顯地可以注意到,在shopping mall的收銀員看到内地遊客都‘情不自禁’地翻白眼。而正當我爲了買黑色的背包還是橘色的時,就聽到有2個土豪說都要,每個顔色都買一個。真霸氣!

 

很喜歡墨爾本的氣息。大自然與城市的魅力都兼具。有機會我覺得我還是會再去一次,或許Perth、或許其它。墨爾本,讚啦!

 

p/s:總算寫完去年5月的墨爾本之旅了,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