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jpg

如果說去年聖誕我真正身在何處,那就得說我上山到Bukit Tinggi了。在宛如法國村的高原,度過我12月25日的聖誕節。

42.jpg

在到這裡之前,我和姐從馬六甲來到了吉隆坡。拿著之前在網上訂購的shutter bus服務,在Berjaya Times Square酒店集合坐巴士上山。大約1小時多的車程便抵達。剛到這裡時,除了感覺天氣涼爽,最讓我興奮的地方就是看到猶如童話故事裏的建築物一一出現在眼前。


52.jpg

因爲這天是公共假期,人潮洶湧。飯店也來不及準備已經預約好的房間。只好把行李先寄放好,就開始到處亂逛了。




這裡有很多各種戶外冒險遊戲適合年輕人遊玩,單單飯店門口就已經有這樣的玩意兒:

54.jpg

遊客可以在指定的地方等待免費接駁車在指定的時間到所要到的景點。

44.jpg

我和姐都不愛戶外遊戲,來這裡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日本村!可以感受一下日本的建築物還有試穿和服。可惜天氣作怪,剛要到日本村,馬上就下起大雨,整個心情都沒了。還好後來試穿和服時,因爲待在室内了,避開雨水,好心情才終于回來了。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不過想想,下雨也有下雨的好處啦。像停留在蜘蛛網的露珠,可是難得可見的一幕。
 

50.jpg

51.jpg


除了日本村,我們也來到了Animal Park。入場費3元馬幣,裏面的動物果真只有3种(難道1元1种?)除了梅花鹿外,就是兔子和驢子(還是小馬兒呢?),唉,真有點後悔來這兒。


53.jpg

55.jpg

個人很喜歡下面這張照片。這是26號的早上。我來到Bukit Tinggi的第二天。和前一天的天氣不一樣,這天的太陽很大、很曬、很熱。可是這樣的天氣拍出來的天空,超美的!

 

57.jpg

56.jpg

來到第二天,基本上自己有興趣的地方已經全部走完了。便在飯店外的池塘和天鵝玩。池塘裏共有4只天鵝。2黑2白。白天鵝感覺高傲無比,所以我還是喜歡黑天鵝。雖然看起來較兇,卻覺得它們比黑天鵝笨,來得更好玩。

58.jpg

其實Bukit Tinggi這個地方,除非你熱愛戶外運動,否則當天來回就已經很足夠了。因爲要到的景點不多,來來去去都環繞在飯店附近。聽説遲些還會有更多不同國籍的村莊。到時候或許又是另一種風味兒咯!

p/s:沒想到在這麽一個度假村的飯店,乾淨程度竟然不達標。除了設施老舊,我住的那房間桌子竟然有好多螞蟻爬過,就算是上個房客沒保持清潔,你們的housekeeping還是得盡責清理啊!而另一個令我頭痛的問題就是吹風筒,竟然不是一個房間一個而是要請客房服務人員拿來,還限時30分鐘而已。哎...(三條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