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樂!”儘管我並沒有慶祝聖誕的習慣。

你看,我就是這種不討喜的個性。

老套一句,時光匆匆不留停,2017年來到了尾聲。是時候為自己做個總結。

2017年,感覺自己真的改變很多很多。我讓自己參與了很多以往根本不可能參與的事情。比如:公司的5人足球賽。

我嘗試改變自己,讓自己開放、開通一些,讓自己接受、讓自己嘗試以往絕對不願踏出的那一步。我做到了!然而,我開始覺得我不是我;更感受到了更多的心理壓力。

我的心好累。因爲我好像找不囘自己了。哪個才是真正的我?那個人前熱情、樂意嘗試、很活躍的自己?不是,我只不過在2017年戴了個不適合自己的面具。

遇人便微笑問好,搞得好像跟好多人都能哈拉似的。那個做人不願得罪任何一方,假裝無憂無慮活躍參與的自己,我覺得好噁心。我曾以爲以往的我太封閉才會覺得累,但是今年改變之後,我覺得我的心好像更累了。

我找不到自己,卻也讓自己疲憊于周旋在各種複雜,進而一天比一天更多的壓力和煩惱。我不想再壓抑自己的情緒了。

2018年,我的目標:

踏實地過日子、忠於心中的感受、低調地過日子、老實地做自己。切勿忘我!

我不想再在意別人的想法。我只想簡單、低調。

我不想再奢求任何更多、更美好的事情發生。不想失望所以我不要再有任何期望。

願我能心如止水,平淡度過新的一年。平淡是幸福、簡單是快樂、單純剛剛好就好。很多人很多事,點到爲止、不必深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