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6日早上,吃完了飯店的豐富早餐,我們便出發在下呂市走走。

首先當然到早上的宫川朝市逛!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遲到,宫川朝市並沒有想象中的長。很快地我們便逛完了。走了一輪,物色了一下比較有興趣的手信店和小吃,開始開買和開吃。在這裡有一家很有特色的豆豆店,各種不同口味的豆,如櫻桃味、葡萄味等,好特別,我們忍不住買了好多好多。

之後我們還趁機吃了我最愛的章魚燒!

下呂這裡可以看到好多さるぼぼ哦。在‘耳濡目染’的環境之下,我最後真的‘帶囘’了好幾個さるぼぼ回國。越看越可愛

特別想分享一下這個橋底風光。在這橋下不遠處,有個免費溫泉。如果你敢在這裡東張西望必定能看到一些歐基桑光著身體泡溫泉。好開放啊!剛開始我和姐並沒有注意到溫泉的存在,拿著相機東拍西拍,後來目睹了這個場景,馬上把相機收起來以免被人誤會我們偷拍別人春光。哈哈...

之後我們也進了一家咖啡館休息,享受一下咖啡。

在下呂到處逛逛後,我們到了溫泉會館的接駁車集合時間。坐上接駁車,上了山頂,我們來到了湯之島舘,享受當一晚的貴婦溫泉!這晚的晚餐豐富咯!竟然還有菜單!而且菜肴一道一道慢慢上,每上一道都有服務員講解,真是正式的日式fine dining,超受寵若驚!因爲我們在預定房間時特別註明我們不吃牛肉,所以菜單裏完全沒有牛肉,真感謝!

會館裏還有免費的足湯。我和姐吃飽飯後在會館裏亂竄,來到了免費的足湯,當然好好享受一番。尤其是當沒有其他客人時。

除了足湯,會舘裏還有bar和兵乓場。我和姐從來沒有正式玩過兵乓,但是每次看日劇,住溫泉會館的主角們都會穿浴衣玩兵乓。所以,我和姐也不容錯過這個機會,在這裡大戰了好幾個會合,第一次覺得兵乓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