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9日,我們在名古屋的最後一天。這天只爲了美食,爲了ナナちゃん。

沒想到在名古屋的最後一天竟然讓我們和這間超好吃的魚湯拉麵相遇。在站裏的美食街。原本想去的,是隔壁的豚骨拉麵,但是大排長龍,懶惰等待的我們決定到隔壁這間,同樣傳來香氣的自慢的魚湯拉麵店。結局是,我們挖到寳了!真的超好吃!旅行最棒的就是驚喜發現,和那種為打卡而去的美食,這種驚喜實在更加分!

當然今天的任務還有尋找ナナちゃん。這位超高姑娘可是讓我們費盡腳力才找到!竟然在商場外面。

既然是在名古屋的最後一天,我們的晚餐就選了我們第一天來名古屋的第一餐,鰻魚三吃。雖然同樣好吃,可是和第一天吃的那一家比起,還是第一天吃的那個好吃。果然不同功夫、不同味道!

看完了夜景,我們真的要離開名古屋了。囘飯店收拾收拾便睡覺了。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就搭早機回國了。再見,名古屋!

 


 

**後記**

實在太糟糕了。竟然過了快一年才把遊記寫完,還一篇比一篇敷衍!我真對不起我的旅遊!!對不起渟院! 

名古屋之旅,最震撼的,莫過於立山黑部的雪壁。那個我曾經在日本電視節目看過的場景,終于我能親身體驗。很感動、很喜歡。

日本真的是一個我永遠去不厭的地方。每次的拜訪,都讓我有不同的體驗。今年我也同樣不例外,日本等我,今年我一定去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