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歐洲之旅,我竟然花了將近1年才寫完遊記。創了我有史以來用最長時間完成的遊記,而且還有點敷衍。實在愧對我的《渟院》。對不起!

當初決定訂下荷蘭的來回機票實在是機緣巧合。原本我們可是計劃紐西蘭的說。後來發現荷蘭機票比紐西蘭便宜,所以才直接更換目的地。也因爲假期有限的關係,只選擇多去了個比利時。

歐洲之旅,我們說了好多年,結果竟然只是偶然的機會才終于實現。縂的來説,荷蘭作爲我們歐洲行的第一步,的確是正確的選擇。荷蘭沒有法國、意大利般的治安問題,對於2個單身女子背包旅行來説的確是不錯的選擇。然而,去了荷蘭,看見了最棒的風景我開始擔心自己不再期待歐洲的其他國家。所謂的法國、意大利、德國,我竟然開始覺得不過就是又有歐洲風的國家,果然我還是留著‘熱愛東洋’的血。哈哈...

我不曉得我姐,反正我覺得我暫時對歐洲沒欲望,可能我去了我歐洲最期待的國家,我開始對歐洲冷卻了。還有我實在不習慣西餐這件事我真的非常壓抑。一直以來以爲自己覺得可以每天西餐,然而到了澳洲、歐洲之後,我發現我還是最愛亞洲的熱騰騰米飯。哈哈...

當然歐洲我還是會再去了,只是現在沒有了這個心情和計劃。我衷心期待我歐洲之旅的下一站、期待更多讓我突破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