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4日,我終于有機會出發前往我期待多年的柬埔寨。世界遺產——吳哥窟,我終于來了!

一直以來被日本行拖累(日本:怪我咯!),不是我假期用盡,就是把旅遊基金花光的我。今年,在我生日的這個美麗月份,我姐終于點頭答應陪我一起去吳哥窟!感謝天時地利人和,在機票價格和假期的允許下,我們帶著我們7公斤行李,開始我們長達4天3夜吳哥窟之行!

今年的第一個旅行真的好開心哦!也因爲如此,我非常樂意地擔當了整個行程的策劃。從對吳哥窟的零知識,慢慢了解什麽是小圈、大圈和外圈。也多虧了背包客棧的推薦,我找到了超級敬業的Tuk Tuk司機——KimLean。大家如果想要在吳哥窟自由行,要找個Tuk Tuk司機+導遊+專業攝影師的話,他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