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該賞自己一個耳光!多久了,才終于完成這柬埔寨之旅的遊記。錯過了、遺忘了的事跡究竟有多少,我已無從追憶。然而,吳哥窟、柬埔寨的樸素風土人情,還是深烙在我心中。

遺憾的是,因爲時間的關係,我們取消了原本行程中的暹粒空邦鲁浮村之行。但願,有生之年,我能再次回到這個國土、再次溫習這裡風光明媚的景色和彌補這個遺憾。

記得,我的tuk tuk司機跟我說過他們當時即將有選舉。他們百姓們期待推翻現任政府的腐敗。當時我和姐姐感同身受。馬來西亞在2018年的5月終于做到了改朝換代,我們也祝福柬埔寨的子民革命成功。後來,我關注了相關消息,可惜的是,他們失敗了。骯髒的選舉手段讓美夢破碎了!我真的替他們感到難過。期待將來的某一天,他們能實現願望!期待柬埔寨的發展,祝福你們!

 

特別推薦柬埔寨的tuk tuk司機—— Kim Lean ,真的很感謝旅程有他的關照。當時聽説他妻子懷孕了,如今應該是為准爸爸了吧!祝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