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手機,你會按下什麼app呢?

手機成了人們的習慣。一人一機。當出門發現沒帶手機,你是否慌張呢?

習慣偶爾解開手機屏幕,隨意滑動。然後,你點下的app,會是哪個呢?

最近赫然發現,我只是習慣性解鎖。手機裡,我找不到任何歸屬感。

不想被社交平台充斥自己的世界。通訊軟件也沒什麼可聯絡的人。最後,我只有新聞app和音樂影視平臺可以選擇。手機,一個原本與人交流的工具,成了我拒絕外界干擾的屏障。

一個讓人聯繫世界的工具,在我手裡失去了意義,讓我更生孤獨與空虛感。

解鎖,只是習慣性又無意義的動作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