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漫長的一周?

 

事件的變化好突然哦!一件一件的發生,身邊人一個一個的倒下。

 

以前看新聞,“一家人確診了。“覺得好可憐、好恐怖哦。但,再怎麽同情,畢竟是新聞裡頭的人物,不認識,甚至覺得遙遠。除了偶爾會提醒自己在外要注意,保持社交距離外,就是感嘆確診數字每日的創新。

 

今日,事情發生在自己的周圍人身上,看著熟悉的臉孔,你不會覺得他們是確診者之一;你,不會抗拒他們。你身體雖知道,要保持距離,口戴口罩,任何可能接觸過對方的東西都要消毒。可是,腦裡卻一直有個問號:“他是我家人啊!爲什麽不能接觸?爲什麽消毒?爲什麽不能和他説話?”

 

消毒了一次,隔天另一個又確診;再噴、再噴、再噴....忘了自己噴了多少消毒液,只知道如今聞到那味道,有種噁心的感覺。這種讓我快倒胃的氣息,猶如快崩潰的我的家族。5個人,4個確診。剩下我,該怎麽辦?姐確診時,我真的還來不及反應,弟弟便説自己有些不對勁了。然後,隔天證實確診。來不及的反應,突然超前我的腦電波,反映在眼淚中。

 

當爸媽也開始有症狀時,我真快要崩潰了。然後突然傳來自己的心音:“如果家人都確診了,最壞也不過自己也跟著去唄!”然後心稍微安定。

 

然而,夜晚不停傳來的咳嗽與擤鼻涕的聲音,讓我一夜不能眠。今早,馬上拉著父母做檢驗,結果其實不出所料。雖然“陽”了,奇怪的是,心反而靜了。就這樣吧、該這樣吧。然後一步一步跟著完成該做的程序以及還有我最後防綫該做的防備。

 

而正當我已心累的同時,收到了朋友母親的噩耗... ...

 

從未想過會發生在自己親近的人身上的事,真的會發生,在毫無預警的時刻。多少人和我當初那般帶著僥幸的心態呢?是否該提高警惕了呢?

 

願大家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