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行 - 柔佛就是不一樣,早餐來鍋咖哩魚頭吧!

好久沒有去旅行了,應該是疫情爆發以來吧。短期之內我應該也不打算出遠門,但是Cuti-Cuti Malaysia還是不錯的。左思右想,只想來個超短途出走,於是選擇了馬來西亞最南端的柔佛州。

 

柔佛有甚麼好玩?說實在的,就是不知道所以我才去啊!反正,在2023年7月15日,我和我姊兩人低調地飛往了柔佛來個2天1夜短途旅行。早上7點多的飛機,來到柔佛還是很早。我們租了車子,開始從柔佛機場開往市中心。第一件事,當然是找早餐吃囉~

 

大馬行 - 柔佛就是不一樣,早餐來鍋咖哩魚頭吧!

 

我們本來只是單純想找一般早餐吃,從停車場走向鬧市,看見一家一大早就門庭若市的茶餐室。在飢腸轆轆的情況下,我們事不宜遲,馬上決定進去吃東西!反正人潮洶湧,這家的食物肯定是有保證!

 

大馬行 - 柔佛就是不一樣,早餐來鍋咖哩魚頭吧!

 

沒想到一大清早就滿座的茶餐廳,賣的早餐竟然是咖哩魚頭鍋!柔佛人就是不一樣,這麼「重磅」的早餐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見 (這應該是消夜或晚餐吧?!) 入鄉隨俗,點了小鍋的咖哩魚肉外加個大馬本地式沙拉 - Rojak!

 

大馬行 - 柔佛就是不一樣,早餐來鍋咖哩魚頭吧!

 

大馬行 - 柔佛就是不一樣,早餐來鍋咖哩魚頭吧!

 

雖然仍然在震撼中,但是咖哩的香氣與美味讓我們已經顧不得這是甚麼餐,吃吧!但是還是得說,這太好吃了!還好在這麼飢餓的狀況遇見它,這份飽足與滿足,太讚了!

 

大馬行 - 柔佛就是不一樣,早餐來鍋咖哩魚頭吧!

 

吃飽了出來,排隊的隊伍變得更長了!真慶幸自己早到,避開排隊的煩惱。

 

如果到柔佛吃飯,我真心推薦這家,真的很好吃!如果不是要留肚子吃別的食物,我想我會加飯大馬行 - 柔佛就是不一樣,早餐來鍋咖哩魚頭吧!

 

【Kam Long Ah Zai Curry Fish Head (阿福街金龍阿仔咖哩魚頭)】

74, Jalan Wong Ah Fook, Bandar Johor Bahru, 80000 Johor Bahru, Johor

每日早上八點開市

 

p/s:一直以來聽說柔佛和新加坡很接近,從飯店眺望,果真的好近!我想比檳島和檳城mainland之間的第一大橋還要短距離吧!難怪柔佛人都到新加坡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