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樂

真的不是故意。我真的已經放慢了腳步、已經非常小心了。

在跌坐下去的瞬間,我內心浮現了三個字「完」「蛋」「了」!

 

不想弄髒手套、死命保護懷中的水瓶,

換來的就是一屁股的泥巴。

誰叫身邊沒有大樹可攙扶。

 

但是沒有人因為我的跌倒而遭殃,

這也算不幸中的大幸吧!

 

一身的泥巴,腦海閃過的竟是兒時的記憶。

一行人到廢礦抓魚,只有倒霉的我誤踏水牛踩過的泥坑,全身沉入泥水中。

 

一屁股的泥巴,

只能怪自己重心沒有拿捏好。

 

但只有這麼個白癡錯誤,

才能讓我名正言順全身泥巴地在室內走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