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憶念

去年的今天,半夜將近2點鐘,傳來你的噩耗。

媽當時聽到消息的哭聲,至今還彷彿在耳邊響起。

 

去年的今天,從半夜將近2點鐘,帶著契媽到警局報案;

回到家裡,看著你再也不動的身軀直到中午時分入殮,至今仍歷歷在目。

 

2023年3月21日,你離開了。

2024年3月21日,不知不覺已經一年了。

 

我有沒有好好替你看好契媽呢?

我很慚愧。

 

剛才和契媽通了電話,我知道她想去看看遠方的朋友。

我說我會帶她去,這樣會不會稍微減緩她內心的悲痛呢?

我不知道。

 

一年了,在你離開一年後的今天,

你還好嗎?

但願你在那裡一切安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