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閒來無事,點開了面子書一堆垃圾信息想說清理一下。

竟然發現年頭你曾傳給我而我卻未曾打開閱讀的信息。

 

一個影片的銜接,關於種花的冷知識。你知道我那段時間沉迷種花。

 

面子書在搞甚麼?為甚麼你在IG傳給我的信息會出現在我面子書的垃圾信息?

我到底在搞甚麼?為甚麼錯過你發給我的信息。

如今信息打開了,你人卻已經不在了!

 

我該怎麼辦?

我真的很壞很壞很壞!

 

看著影片的銜接,我忍不住崩潰了。淚水止不住。

你了解我而發的影片,而我卻不曾接收。

 

我怎麼這麼爛!

爛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