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很喜歡在fb轉發一些從網上看到的文章。說是share,其實主要我是喜歡自己偶爾重復回到自己個人頁面時,可以重新閲讀,當作收藏,也當作對自己的提醒。有些人會私信問我最近怎麽了。哈哈...我真的不是要吸引別人關心我,只是對於當時看到文章的當下心情有感而發,也爲了日後對自己的囑咐。

最近囘看了一下,哈哈...我的fb還真的負面情緒多了許多。越來越像《渟院》這裡,成了我負面情緒的出口。但是fb畢竟是社交網站,可要注意不要分享太多以免顯得矯情。還是《渟院》好,向來沒什麽人路過。我在自己的院子裏發洩,縂不能管我了吧!哈哈...

有時候,覺得fb的自己好灰暗,再看回自己IG,才發現,原來IG裏的自己比較陽光。哈哈...真的一正一負。突然感覺到,所謂的社交網站,真的很片面。到底哪個才是真正的自己?都有吧!就像《渟院》這裡,都是真正當下的我。你說我很灰暗嘛... 或許...你說我活得精彩嘛...可能。‘它們’都是我,怎麽‘解讀’悉隨尊便,懂我的人,我好生感激。但求不懂我的人,請勿胡亂揣測、散播流言。口下留情,小女子大恩不言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