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又等﹐我終於等到off day 的來臨。

今天﹐一大清早我刷牙洗臉吃早餐後﹐便開始計劃了一個禮拜的off day行程。
首先﹐我得替我那姐姐到銀行去辦事情﹐還真麻煩﹐這是我的off day耶﹗還要替他辦事。。。煩。。。

過後﹐便是我等了好久的計劃~看牙醫﹗﹗

牙痛先生可是糾纏了我整整一個月了﹐這次我勢必要跟它拼了﹗﹗
11點半左右﹐我等了又等﹐好不容易輪到我了﹐我一進去﹐醫生便開始替我檢查我的牙齒﹐最後﹐結果發現是我右邊下面又最裡面的那顆牙齒作怪﹐醫生說由於已經痛太久了﹐所以必須拔掉﹐他還說﹐如果我再忍下去﹐就更難拔了﹗

於是﹐為了戰勝牙痛這病魔﹐我只好忍痛拔牙了﹗

天呀﹗我活了快20年了﹐但是我拔牙從來都沒有被打麻醉藥的說﹐當醫生拿出他那支針筒﹐我都快昏倒了﹗
“救命呀﹗”這句話一直在我的心裡吶喊﹐但是﹐為了維持我20歲人應該有的勇氣與面子﹐我一聲不響﹐強裝鎮定地張開嘴巴﹐讓醫生用那針筒往我牙肉裡刺進去﹗

“媽呀﹗好痛噢﹗”我內心快要崩潰地吶喊﹐後來我發現﹐醫生應該是打針時眼花﹐連我的舌頭都“中招”了﹗好痲痺噢﹗我發現自己好像不大能說話了耶﹗右邊的舌頭好像有點失去知覺了﹗
“天呀﹗”

打完了麻醉針﹐醫生叫我在外面等一會兒再進來﹐我便出去了。
這時﹐在外面等我的媽媽跟我說了一句好震撼的話噢﹗
“聽說中午12點拔牙﹐會血流不止噢﹗”
“媽媽呀﹗你干嘛現在說這種話來嚇我呢﹖”我心裡想。
我看看手錶還有5分鐘就到12點了﹐千萬不要輪到我囉﹗

結果﹐中午12點﹐護士開門出來指著我﹐叫我進去﹗
“不會這麼剛巧吧﹗”

我一進去坐下﹐醫生便跟我說拔牙後的禁忌等等的﹐正當我仔細聽時﹐這個醫生竟然﹗﹗﹗
他竟然在我不經意時拿起夾子之類的東西﹐用力一拔﹐那糾纏了我將近1個月的壞牙齒終於離開我了﹐可是。。。
“真的超級痛﹗”

回想起剛剛醫生的表情﹐一副。。。狠樣。。。真恐怖。。。
但是﹐真的很感謝他在拔牙時跟我聊天﹐分散我的注意力﹐不然我可能會更害怕。。。

拔完牙後﹐媽媽跟我說﹕“我真的受不了你的頭髮﹗”接著﹐便拉我到隔壁的理髮院修剪頭髮。
“怎麼理髮院會開在牙醫診所隔壁呀﹗奇怪﹗”
所以﹐在媽媽惡勢力的壓迫下﹐我去修了頭髮﹐還好我跟理髮師說我要留長的﹐否則我看我永遠留不了長髮。。。

回來後﹐我就一直上網啦﹗一直到現在快要3點了﹐我的牙齒還有舌頭的麻醉藥好像還沒退耶﹐舌頭還是很麻﹐害我沒什麼胃口吃午飯﹐真可憐﹗而我的血一直流到剛剛才有點停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