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都没upload新文章了!!真的冷落了我这个小小的部落格!

今天,assignment终于完成了!study week也在今天我们和印度老师道别的那一刻开始。。。

总觉得我有很多话想留在这里,却不知道从何说起。。。当然,当中有喜有悲。

经过这个忙碌的学期,我发现我真的没选错科耶,我爱broadcasting,但是,还是会留恋访问别人的那种感觉,选broadcast journalism,我没后悔,更庆幸自己的选择!

一个比一个还要忙碌的学期,暂时,就告一段落。 明年,将由我的training的经历作为开始,对于未来,我既期待又怕受伤害!然而,一切未定!先想想一个星期后的考试吧!!

看着自己的production一个一个地被完成,那种感觉,很棒!但是,我还是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多,我还可以更好的!!

P/S: 今天,我突然有个想法,我发现,"老是被遗忘的感觉很难受",但是,我想我会努力让自己不会从中受伤吧!!我会更坚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