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充滿熱忱地想把我11月的日本行寫完的途中,還是忍不住先來po篇我最近超着迷的日本電影 - るろうに剣心

這部電影改編自人氣同名漫畫《るろうに剣心》。我沒有看過漫畫,而且到了今年年頭才知道這漫畫、並才看了2012版真人系列中的第一部電影。從此完全陷入劍心熱潮。除了眾多強大演員的陣容,第一次看到那麽快速、震撼的日本武士打鬥場面更吸引我。那種快速和敏捷、動作與姿勢,讓我真的好想認識這電影的導演和動作指導。也因此,從年頭開始我就超期待日本今年上映的京都大火編和伝說の最期編。

好吧,既然提到了導演和動作指導。去翻閲了一下,發現這2位來頭不小!首先是導演大友啓史,他可是大河劇《龍馬傳》的導演呢!至於動作指導,竟是鼎鼎大名的谷垣健治。他可是香港动作特技演员公会中唯一的日藉动作指导,作品系列包括了《十月圍城》等名電影。

回想起日本武士的電影,當年上戶彩的《千人斬》已經讓我熱愛有加了。然而,現在比起來,《るろうに剣心》的震撼遠遠超越前者。還是要再說,那種快速與漂亮的打鬥場面,絕對不能錯過!!!

昨天我已經去電影院看了伝說の最期編,三部曲已經完食了。那種買票進戲院看完好戲的滿足感與追完系列的落幕感,到現在還糾結於我心中。好想再回顧這3部好戲哦!幸好,聽説12月中日本就會發行DVD了。

等待DVD發行的時刻,再看預告過過癮:

 

p/s:這2位主角好登對哦!

 

《るろうに剣心》京都大火編和伝說の最期編官方網站:http://wwws.warnerbros.co.jp/rurouni-kenshin/index.html?oro=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