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又等
等到花也谢了
等到心也淡了


带着喜讯的电话响了
把我已经冷淡的心响起
心情犹如晴朗的天气般响了


我开心地笑
开怀地大笑
把我狂笑的简讯传了出去


开心的心情转变了
从爆点的兴奋转向平淡
再从平凡的内心转向灰蓝


担忧着除了欢喜的事情
忧愁着自己的能耐
忧郁着即将离开的心情


但愿我可以克服
但愿我可以适应
但愿我身边的人愿意支持我
就默默地。。。


P/S:昨天下午我分别收到英和学校的电话,得知industrial training的事情已经confirm了。 而我和英一样,被RTM录取了! 很开心,因为我这一直以来担忧的问题, 终于有了个开心的句点,伤心的是,我真的要离乡背井了!! 或许你们会笑我,已经是21岁的大人了,还会害怕远离家乡,但是,我就是对我家人不舍,尤其是我的姐姐!前几个月,她才终于从KL回到槟城工作,难得的重聚,又即将面临分离了!! 只是,这次是换我离开了!!但,我会加油的!! 为了自己的前途,既然舍弃了对家人不舍的情感,我就更应该加倍在工作上努力,不是吗?所以,加油吧,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