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對不起。實在太貴了,所以我放棄了修理。

我的N8,安息吧...

當你從我手中滑落,昏迷不醒后。我曾經一意孤行地想治好你,雖然旁人都說算了。今天,當我親口說:不用修了,我拿囘來先吧。心真的很痛。

“最近實在花費太多了,所以修不起。”——這些都是藉口吧。買了新手機的我,貪新厭舊才是真的吧。

買了那麽貴的新手機後,又去買了周傑倫演唱會門票。一天之内花了那麽多錢,第二天聽到修理費的數目,的確覺得自己真的不能再花那麽多錢了。反正修好了,也是在一旁待著。

無論如何,從我手中滑落、從我口中停止修復。都是我的錯,好内疚哦!2年間,辛苦你了。你的確帶給我很多歡樂,謝謝你!再見了,主人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