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5日聖誕節,我們又一次和美麗的Harbour Bridge、Sydney Opera House相遇。

左邊一個Harbour Bridge,右邊一個Opera House,中間隔著藍藍的大海,心情突然感覺寬敞起來了。儘管烈日當下,卻有說不出的舒服感。

花痴的我們不知道花了多少的時間、按下了多少次的快門把這兩大建築物從各個角度拍下。在停停走走拍拍的漫步節奏下,我們走到了Mrs Macquarie's Chair, 一張有典故的椅子。我這裡就不多說了,大家去維基看看吧! ==〉這裡

之後,我們也順著這美麗的海洋沿路再繼續前進。來個題外話,我真的很喜歡下圖的風景!或許你們會覺得這景色很普通,但是我卻很喜歡,藍海、綠葉和岩石搭配得真好。

沿著路途,我們終于來到了Wooloomooloo Finger Wharf。

這裡真的很美很舒服,這種感覺我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只能說我們可以一直坐在這裡吹風賞風景的悠閒感。我真的好喜歡這個地方啊!再繼續沿路走下去,我們經過了Art Gallery of New South Wales,然後來到了St Mary Cathedral,一間很神聖、讓人會不禁肅靜的美麗教堂。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好奇我們這天到底走了多少路。其實我也好好奇,因爲來到這裡,我們完完全全是靠自己雙腳走出來的。所以,我特地上了Google Map,沿著我們的路綫搜了一下,從Circular Quay地鐵站開始,我們竟然徒步走了約5公里。中途還沒計算我們走錯路沿途折返的冤枉路程。

所以,我們這馬不停蹄、“人不停腳”的腳程,在逛完St Mary Cathedral後,沿著Hyde Park到了St James地鐵站便轉乘囘飯店作小休息,順便買了小吃當午餐充飢。

稍作休息了之後,我們體力也充分恢復,重新出發。這囘,我們來到了悉尼的購物區。

因爲這天是聖誕節,所有商店都閉門不做生意,所以我們可以盡情地暢遊著空蕩街頭。這種感覺,著實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