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抱著感恩的心,就會有好事發生!」

所以我想寫篇感恩日記。

 

近幾個星期來因家裡的事情東奔西跑,昨天也不例外。分別充當姊和表弟的司機帶他們去修車。期間,某個自己獨自駕車的時間裡突然感觸油然而生:「我到底是甚麼人?我為甚麼而活?我自己的時間是甚麼?甚麼才是我的自我?」。好多好多不愉快的畫面爭先恐後地在我腦海裡浮現。然後,很不爭氣地,自己又在為自己的命運自怨自艾。

 

下午,當我帶表弟去拿車時,我順口問了修車老闆關於我車門小生鏽的事情。沒想到,好心的老闆居然說:「我幫你補回漆就不會生鏽了,FOC (免費)的!」實在太感動了!原本我已經準備好預備了好幾百塊修車費的說,結果老闆居然免費幫忙,而且立刻搞定!

 

突然有種雨過天晴的感覺。有時候,生活遇到一些小確幸真的會讓人感覺人生真美好!真的要好好學習感恩,人生才會有好事。我要好好學習!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