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尋找某個聯繫人的方式,我再次翻開了你的手機。

終於找到了那個人,從你手機把聯絡方式傳給我自己。當我拿起自己手機,看見一則新短訊來自你。我忍不住哭了。

 

我知道那是我自己剛剛從你手機發給自己的短訊。我知道訊息的那頭,不是你。

我更知道你再也不可能發訊息給我了!

 

想到這裡,今年3月21日,你離開的那刻的畫面與記憶再次從我腦海出現。

 

他們一直要把你的電話號碼從電信公司中刪除;

他們一直要把你的手機拿來轉給別人使用。

 

我真的不捨得!

為甚麼他們一直在做可能會抹滅掉你曾經存在的事?

我好怕,有一天大家都忘記你了;

我更怕,有一天自己會覺得你的不存在變得理所當然,忘記你已經過世的痛!

 

阿Boy,2個月以來你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