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交易所",好久没有提到这个名字了,这是我去年成立的奇摩家族的名字,不过已经解散了!刚开始成立这个家族其实真的是因为刚毕业的我,内心有许多对未来的彷徨`恐惧`期待甚至讨厌,是个在我内心最复杂的时候所成立的,为的,就是希望有个地方让我发泄情绪,用文字来换回我内心的解脱,但是后来也因为同样的原因,我把家族解散了!!可是,为何我又会再度提起它呢?

因为,我在今天`不...是昨天,发现了一个很棒的部落格~读日剧`过生活,看了许多里头的文章,不知为何,对作者感到特别亲切,对于出自他文笔的文字,感到莫名的感动...很高兴有个这样的"知己",虽然我不认识他,但是看了他的文章,感觉自己内心的声音终于得到回音了!!不知哪儿来的回音,只觉得逛了他的部落格后,心情变得很舒服~

反正,这可能就是人们常说的缘分吧~不懂~

最近这几天,随着我终于选了MAJOR的科系后,内心又掀起一股莫名的波涛汹涌,"天使"和"魔鬼"又再度交战!!这种感觉就像是现在硬要我在"死亡笔记"里写下一个名字,我也不知道该写下谁的名字般的挣扎~

最近,开始爱上在午夜时分上网,爱上这种在没有旁人的打扰之下,很安心地把我一整天的内心情绪好好地用文字抒发出来~或许你们并不知道,其实有时候我回头看看我所留下的文章,我也会对它的内容感到惊讶~不是因为文字`不是因为其它莫名其妙的原因,而是,我发现我竟然会在部落格抒发出自己最`最`最真实的感受~我竟然那么坦荡荡地在这里留下感受的脚印~好妙的感觉~

渐渐地,已经是午夜两点多了,一个人对着电脑抒发自己的感受,听着<交响情人梦>里的交响乐,内心终于得到了平静,我想,我可以安心地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