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于來到關西行的血拼記。

2013年12月26 & 27日,我們來到大阪心齋橋、道頓堀血拼。不是我誇張哦,這條街隨便你怎麽逛,之後你都會發現雙手抱著大袋小袋的戰利品。整個旅程我只有2天血拼,卻已經把我之前列好要買的,都買齊了,還有意外收穫呢! 

225.jpg

這2晚,我們住在Ark Hotel心齋橋店。說真的,這飯店還真的超級方便的。從長堀橋站4號出口走出,飯店就在站口的旁邊。唯一辛苦的便是得爬樓梯。但是只要借用對面的地下停車場電梯上路面,過個馬路就能到飯店,所以有托行李的旅客大可放心。而且之前我在網上預訂飯店時,網站只註明在飯店lobby才有WiFi。可是當我入住時,飯店卻有提供密碼以供住客在自己客房内使用免費WiFi,網速也穩定快速,讚啦!

爲什麽特別稱讚這飯店?因爲地點超讚咯。也可以完全剩下交通費,但前提是你必須很能‘走’。据我整理的我所了解的,大可以這麽走:

從Ark心齋橋飯店出來不到1分鐘,便可以看到進入Crysta地下街的入口,然後沿著地下街一直逛下去,走到出口上地面來到心齋橋。(不要小看地下街,在這裡我可是掃了好多便宜貨。原因是12月的日本,進入冬季,我買了幾件因爲換季而大減價的衣服,超值的!)

之後,在從心齋橋一直走一直逛到堺筋本町。又或者可以中途轉向千日前、道頓堀。反正,大阪就是那麽大,你想怎麽走就怎麽走,這裡附近所有都是有琳琅滿目的店鋪隨你逛,不怕你逛,就怕你沒力氣走完!

 

 

 

 

222.jpg

223.jpg

224.jpg

226.jpg

227.jpg

228.jpg

229.jpg

230.jpg

231.jpg

 

 

 

個人覺得道頓堀和心齋橋的分別便是前者比較多熟食店,後者則偏向血拼。不過,在心齋橋我得特別推薦2間甜點店。

一、便是上面這家cheese cake店。無論何時經過都是大排長龍。可惜,它只賣整個蛋糕而沒有一小塊蛋糕。我們2個人吃不完整個,所以就沒有去嘗試。不過,我之前就看到旅遊書介紹。再加上親眼目睹它的大熱程度,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去試!

234.jpg

二、就是這家cream puff店。不僅有冷冷的cream puff,還是熱烘烘的。

233.jpg

飽滿的餡料,令人垂涎三尺!我和姐試過這熱cream puff都覺得超好吃的。之後,回到飯店,我們都好後悔沒有多買個冷泡芙嘗試一番。

以上,我的血拼過程就大致報告了。至於戰利品,我還是喜歡自己在家慢慢欣賞,就不po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