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们组第二次ON AIR...对了, 忘了说明, TF25是我们学校电台的名字, 意思是TUESDAY & FRIDAY这两天的ON AIR!!

话说回来, 今天状况还真多哦~

首先, 我想, 大概是因为今天的节目是在我们大家都没有真正好好沟通过行程的情形下进行的,结果....

首先, 在大家准备就绪时,我的手机竟然这时候响了,天啊~我忘了关机,而且平常的你,不是一直都很安静的吗? 怎么现在竟然在这时候整我!!所以我马上~关机!!庆幸的是, DJ的MIC还没有开!!

接下来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 一切似乎都很顺利, 结果, 我突然发现, 我们好象还有将近10分钟的空档,怎么办?

不管啦!!FREE STYLE演出啦!!

于是我和我的伙伴就开始胡言乱语, 可是,在我们默契还需磨练的条件下,要成功的FREE STYLE演出,是难如登天的!!结果,在我的伙伴搞不懂的情形下, 我只好来个独唱秀, 没办法, 我们实在没什么默契!!

之后的星座剖析还算成功,但是...

在最后结束时, 我只能说...我们真的很没有默契, 负责星座播报的组员在我们已经播完所准备的歌曲时, 说了一句:"我们来听听最后一首歌曲!"

啊!!完蛋啦!!

还好,我们组的个性就是很会未雨绸缪, 哈哈!!就在我们按下SOUND EFFECT的键的同时,我们大家赶快翻PENDRIVE里面有的歌曲,在短短的15秒里,找来适合今天主题的歌曲...顺利过关!!!!

在我们大家都很沮丧的同时, 老师竟然表示我们的组很有创意, 并且有进步了!!老师还说我有明显的进步,哈哈!!好开心哦!!

虽然, 我们大家都知道,比起第一组的表现, 我们的确逊色了点儿~ 但是, 还好, 我们都顺利过关并且的到老师的认同!!

很庆幸自己选读了BROADCAST JOURNALISM这一科, 我现在上课的日子虽然每天都忙东忙西的,但是都过的很充实,很具挑战,很开心!!

P/S: 今天是世界新闻自由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