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jpg

2015年12月14日。雖然前一晚已經到了小倉,可是我們的旅遊中心是在門市港。所以今天一早離開之前,說什麽也該來朝聖,一睹小倉城的風采。

 

50.jpg

 

51.jpg

 

52.jpg

 

53.jpg

 

54.jpg

 

上面這個可是古人的轎子哦!我之前都只在大河劇看過而已,篤姬坐著類似這種轎子出嫁去。現在親眼目睹。小倉城這裡還允許我們‘試坐’!不過,我知道自己的‘斤兩’,爲了不毀壞古物,我就不坐了。

 

55.jpg

 

56.jpg

 

離開了小倉城,我們漫步回到飯店拿行李往下一站出發。這裡的景色好像不管怎麽看都像畫。

 

57.jpg

 

58.jpg

 

於是... ...我們來到了長崎。一個曾經出現在我們歷史課本的地方。

 

59.jpg

 

到了長崎的第一件事,便是到觀光安内所預約今晚上稻佐山展望台的巴士。案内所的工作人員都好親切哦,我們竟然輕鬆搞定了。之後,只需在指定時間回到這案内所報到、繳錢就可以到稻佐山了!

 

60.jpg

 

於是在check in了飯店后,我們肚子也餓了。是時候吃些道地食物咯。我們就到距離我們飯店非常近的思案橋拉麵吃午餐。其實我們是有備而來的,因爲聽説男神福山雅治也愛這家店呢!

 

62.jpg

 

63.jpg

 

你看,是不是有好多明星的簽名啊!!

 

61.jpg

 

來到長崎,當然試吃道地的ちゃんぽん啦!可是,或許我自己本身就不喜歡海鮮吧,這面不對我胃口。

 

吃飽後,頓時精神奕奕,是時候觀光咯!長崎第一站,當然到聞名又有意義的平和公園咯!

 

64.jpg

 

65.jpg

 

66.jpg

 

67.jpg

 

68.jpg

 

69.jpg

 

70.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爲公園名字平和,我在這裡很深刻的感受到Peace~~ 只有寧靜的微風包圍住我們,在這裡挺舒服的。

 

靜靜地洗禮後,我們就搭電車到唐人街。其實長崎真的不算大,如果有充足的時間,絕對可以讓你省下搭電車的錢,自己漫步街頭也不難到達目的地。

 

71.jpg

 

在唐人街閒逛了,之後我們決定漫步走囘飯店。順便逛逛飯店附近的商店街,在那兒,我們買了長崎名物——蜂蜜蛋糕作明天的早餐!

 

72.jpg

 

把蛋糕等戰利品放囘飯店后,我們準備就緒,回到指定的地方,等待我們預約好的小van車上稻佐山展望台觀看美麗的夜景!

 

73.jpg

 

74.jpg

 

75.jpg

 

76.jpg

 

p/s:夜景真的要現場看啦,照片差好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