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犯懶惰了!明明是3月的狀況,現在5月才上來更新。

 

3月底的某一天,剛巧我的眼睛舊疾又犯了在休病假,我收到了世界宣明會的電話,得知了孩子的近況。

 

“孩子已經獨立了,目前沒有上課,成了個全職漁夫!”

“真的嗎?好厲害哦!”

“是啊,是個強壯的孩子呢!不過...因爲他有自力更生的能力,所以是時候脫離助養計劃了。”

 

沒錯,孩子獨立了!成了一名漁夫!我真的很替他感到高興,雖然曾經惋惜他中途放棄了學業。但是,行行出狀元!當漁夫也好棒呀!然而,我和這名緬甸小孩就緣盡至此。我衷心為他未來祝福與祈禱,願他明日更好。

 

也與此同時,我這名‘媽媽’就‘換’了個‘兒子’。因爲我告訴負責人說我要幫助目前最需要的孩子,沒有特別要是哪個地方、哪個小孩。所以,我的新孩子,來自印度。年齡也和之前那位小可愛剛和我‘相識’時一樣。好小孩,你也要努力茁壯成長哦!也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