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身边很多的朋友都开始当起部落客哦!看到他们一篇又一篇的上传文章,我感觉我回到当初我刚成立自己第一个网络的秘密基地。

我永远记得我第一个地盘~“心情交易所”,那个奇摩家族,我最初的感动!而“渟院深深”就是从它演变而来的。

回想起来,我发现原来“渟院深深”其实是我的第三任秘密基地。当然,第二个是我最秘密的基地,我想,认识我的人,应该都没去过。因为,它是我的秘密。酱讲的话,好像很欠揍,但是,我必须告诉你们,它已经被我封锁了。然而,“凡走过比留下痕迹”,它对我还是有某种程度的意义。

不过,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要恭喜我身边这些新部落客。希望你们的“部落”能长长久久啦!

但是啊,我倒想问明一句,你什么时候愿意加入部落客行列啊?凭你坚强的中文实力,猜不透的思想逻辑,我相信,你的部落格一定挤爆点阅率!期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