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回前两篇文章,觉得自己很灰暗,很“精神分裂”。很不想让这么愉快,可爱的部落格(自己自恋?!)留下这么阴暗的文章。可是,最近的我,心头上多了一块石头,搬也搬不走,可悲的是,我不知道这块石头的来历。

“我的心可以不要那么沉重吗?”

在没有找到任何让自己释怀的方式下,我竟成了虔诚的信徒,在慈祥的观音娘娘尊像前,我投降了。而此刻的我,深信了欧阳文风的话,人们在苦寻出路时,会对上天做出祈求,这是人之常情吗?

今天,我登入帐号,看到馨的留言,我真的感动到眼眶都红了!我真的好久好久没和她聊天了。和她一起打工的日子,很开心,但是这种无忧无虑的感觉已经好遥远了!

或许,人的心情总有潮起潮落的时候吧!只是,这个过渡期好久,折腾得我好累哦。

太低潮的话,我不想留太多在这里,毕竟,我还是坚持要让“渟院深深”是我的快乐乐园! 所以,我是时候设法让自己开心,让自己释怀了!

悲伤,请你离我而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o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